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写博客遇到的那些人  

2009-11-29 21:43:39|  分类: 个人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博客里发表自己的文章已经一年零两个月了,事实上创建这个博客还要早得多。有一个被称作“网易博友197”的游客认为我的观点太局促,太狭隘,而且还认为我没有正视现实,在空想“回到过去”。当然我更关注的是“博友”而不是“游客”。在以前的“好友名单”中,我没有听从管理员的告诫,名单里全是陌生人,例如“人民是政府的爹--总统候选人”(本名王成)“白驹英语课堂”“为尊严活着”(本名金世杰)“三江源”(本名秋桐)等等。结果怎样呢?求爷爷告奶奶他们也不评论我的日志。那回看到自己高中班主任的博客,本想加为好友,可刚收到他发来的评论,“好友”这个概念就从网易博客中消失了!HDC88(本名黄大成)和“善待别人”(本名孙波)虽不是好友,却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其实对于“三江源”“笑笑人生”“泪痕”“佳佳”等美女博友还真想选一个当老婆,可一个百病缠身终日无所事事的人哪里能结婚?在自我介绍中我说自己交友的目的是“玩伴”,恐怕只有永远如此!我其实还打算把有网易博客的娱乐圈明星加为博友,可这样做的成功率很低,特别是“快乐女声”全部不接纳我!我的博友中知名度最高的便是小沈阳,可他什么时候关注过我呢?要是网易博客的“个人中心”和“好友”能恢复该多好,朋友们,你们支持吗?1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