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讨厌的“胡图图”  

2010-09-08 20:14:25|  分类: 影剧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读初三时就打算再也不看动画片了。可周云帆读幼儿园和小学时我却不得不陪他看动画片。他现在上初中了,可是却还要看《大耳朵图图》。《大耳朵图图》实在是我最讨厌的一部动画片。我尤其讨厌其中的主角“胡图图”。“胡图图”虽然耳朵大,却不过是一个上幼儿园的小屁孩。他有一次竟然傻里傻气地模仿父母说话管他们叫“老公”“老婆”,弄得他们又好气又好笑。最可笑的是“上全托幼儿园”那一集。在进全托幼儿园之前,“胡图图”竟然把“全托”当成了“全脱”(不穿衣服)。遇到“新同学”之后,他又不知道长得很像的双胞胎是怎么回事,以为是一种魔法。得知双胞胎是同父母之后,“胡图图”竟然又把他们当成了同一个人。这样一个狗屁不通、冥顽不灵的小屁孩实在是不会有什么好的前途的。当然动画片《大耳朵图图》已经重播了很多次,看过的人应该不计其数了。可是它带给孩子们的影响会好吗?我简直想把创作者揪出来臭揍一顿,因为太“低俗”了。以后所有电视台都最好不要再重播《大耳朵图图》。

告各位朋友:因为又得知了父亲不知得了什么病的消息,我又将去医院照顾父亲,又将有很长时间不能写新日志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多多“访问”。等我回来还能写出更好的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