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感恩评论我的博客的人  

2010-10-27 19:40:37|  分类: 时髦名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第一次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自己的文章起就很希望有人来评论。但似乎是命中注定,评论我的日志和心情随笔的人不多。我觉得自己不必去感谢较早评论的“游客”,而应该感谢登录后评论的人,当然也包括博友。第一个到我的日志里来评论的是“三江源”(本名秋桐),从相片上看应该是美女。可不知为什么她本来很早就当了我的博友,后来却又退出博友行列了。现有博友中最早评论我的日志的是HDC88(本名黄大成),现在又变成了微博里的“关注”,关系又升了一级。在我的日志里评论最多的是“善待别人”(本名孙波),自从进入2010年以来他还推荐了我的好多日志,成了我的日志里的惟一的推荐者。在我的日志里评论较多的博友除了“善待别人”和HDC88还有“夏荷风露”(本名罗孝增)、“为尊严活着”(本名金世杰)、XDYZ和“紫色蒲公英”(本名陈春艳)。而“叛逆黑蝎”(本名罗朝信)、“宝贝豪儿”、“白驹英语课堂”、“行走40国”和“午夜玫瑰”都只在我的日志里评论了一句而已。“控大人”(本名钟慧雪)倒是评论了两句(不是同一篇日志里),在“心情随笔”里又评论了两句,也不算少了。其余的博友(共有15位)尚未来评论,理由是没空。在不是博友的评论者中,最多的在日志里评论的就是“三江源”。此外“倾家荡产”在同一篇日志里评论了两句,而panshoulan却在同一篇日志里评论了三句。其余像“超哥”(我高中的班主任段振超)、“凡人奇想  网易博客”、“林之风”、“逢秋”、“牛尾巴”、“楚楚动人”和linjianwei都只评论了一句,而“云淡风轻”却在两篇日志里各评论了一句。当然“心情随笔”中的评论还有“雨碧天蓝”、“梨花香”、“妮妮”等,但“心情随笔”中评论最多的是“为尊严活着”。我的博客离不开这些人的支持,我永远对他们表示感恩。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