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蕙质兰心”多多保重  

2016-11-13 09:30:54|  分类: 文艺百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蕙质兰心”多多保重 - cn4620985 -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这张照片是我在今年7月7日添加的最新博友“蕙质兰心”。看上去像一个美女。说是新博友,其实也是老朋友了。因为她不知从何时起就经常评论、推荐和喜欢我的博客日志。但是也有一个时期她不准我评论她的网易博客日志。后来我加了她的乐乎,在乐乎私信里发消息给她希望她不要这样。其实我在她的日志里也评论得不多,倒是经常评论心情随笔,内容也较简单。她在博客和乐乎里发送的多是心情方面的文章,一般都有图片。但她的网易博客和乐乎的内容并不完全相同,尤其是心情随笔没有复制到乐乎。我一直在用“她”字称呼“蕙质兰心”,其实也未必真的是美女。但我不想计较这些。我真的希望她能多多保重。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