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真的无法回避  

2016-02-03 14:51:31|  分类: 医疗卫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前不知道自己出生时脐带在脖子上缠了两圈,如果不是接生的医生及时发现激活了最后一口气就没命了。我知道这个秘密时已将近30岁。虽然我从小到大经历过很多不幸,却始终很奇怪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感冒咳嗽,又那么不爱活动,还被那么多人嘲笑憨(我们这里的方言指人笨、傻,完全是贬义)。早点知道自己生来就有问题,我或许就不至于连正常地上班或做生意都做不到了。1999年的黄金周本来是举国欢庆,我却出现了幻觉,头痛(初中时莫名其妙地开始)也加重了。最终的后果是无心学习,却有个成都的庸医说“学习还是要坚持”,再怎么坚持也是我作为学生的最后一年了,而且老师、同学和家人都知道我学习再无出路,没一个人说好话了。二十一世纪过了多少年我就多少年没上学了。而且前年南昌还有个自称老专家的医生给我开阿立哌唑片代替我服了十多年的药片,却导致我听力下降、幻觉复发,甚至肾也出了问题。妈咪还说今年要带我去泸州看一位姓白的医生,但要等天气暖和后。我现在服用的舒必利、奋乃静和安坦对我的头痛等症状并无作用。本来我四肢健全,甚至年轻帅气,却成了病残之身,而且前年还不幸失去了生父,这些到底该怪谁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