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庆幸自己不是网虫  

2016-04-05 11:01:23|  分类: 时髦名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虫在我身边并不少见,如曾二哥、周云帆和张国强等。张国强甚至网瘾大到为人父的责任都忘了。为此我很庆幸自己不是网虫。我从来不玩网页游戏、QQ游戏和手机游戏。可能还有人记得我玩过几次微博游戏,但那只是动几下鼠标,不会上瘾。而且我对网上的消息也不全部相信。虽然我也写过一些评论腾讯新闻或百度头条的日志,但更多新闻方面的日志还是根据电视新闻写的,当然它们一般不报道“明星”、“绯闻”或“奇闻”。我不知道不当网虫到底有无好处,但当网虫的坏处其实很明显,所以我还是很庆幸。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