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我真的唱得很好吗  

2017-01-01 15:37:36|  分类: 乐池琴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17年的元旦。早晨我吃过早饭到了高电位试用中心就听到一阵歌声,是唱的《母亲》。这歌声确实很蹩脚,甚至还跑调了。因为星瑞已经要放假了,试用卡已不再盖章。很快,歌唱完后第一场也结束了,到了第二场我入场的时间。小彭和用户们(一向包括我)先唱了《九九长寿歌》(原来的歌词是《九月九的酒》),然后又唱了四首红歌,不说哪四首了。葛经理进来了,叫用户们自愿上台唱歌庆祝元旦。我第一个上台,唱的是《重回汉唐》,当然星瑞的电脑里没有。唱完后我又重说了一遍歌名,葛经理佯装不解地说:“现在多好啊,重回汉唐干啥?”大家说我唱得好,希望我再唱一首,我回答说:“还是让叔叔孃孃、爷爷奶奶些唱嘛!”其实因为时间有限,我后面唱歌的人不过三四个,我也不想说唱了些什么。到了时间,大家连健康口号都没喊就散伙了。下楼梯时我对葛经理说:“《重回汉唐》那首歌真正的含义是弘扬中国古代的优良文化传统。”他也说我唱得很好。到底是否真的唱得很好,就看他们有没有拍下来,以后会不会重放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