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不敢乱拟标题  

2017-02-23 18:43:48|  分类: 医疗卫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本月14日星瑞集团公司回到长宁,我又已经坐了10天高电位了。昨天我做出了一个决定,取消所有去外省旅游的计划,天天准时坐高电位,以后身体好了就参加星瑞的工作。这确实与前几天有几个星瑞的较老的女员工自称长期坐高电位后治好了过敏性鼻炎等疑难杂症最终加入星瑞有关。但同时也是因为我相信高电位的效果,相信星瑞没有骗我。虽然我的一些亲戚也认为我被洗脑了,以后会被骗钱,但我根本不信,因为长期坐高电位确实使我头痛慢慢减轻了,昨晚在“寝不语”的前提下也能睡好觉了,而且人家也没有因为我没有花钱不是贵宾用户而不待见我。然而没有想到,今天妈妈又在看“脑场养生疗法”的光碟。那个更加玄乎,因为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佛教和基督教的影响。但是妈妈却相信了,因为那里面的人自称连癌症都能治好。具体怎么回事我真的无从了解。可能有很多人认为我的想法真的是乱套了,但我也很害怕本文被妈妈看到,虽然不会出现在妈妈的朋友圈,妈妈也不大可能搜索到我的文章,但我也真的只能通过标题来掩护了。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