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我无法再登录新浪  

2017-02-06 13:13:01|  分类: 科技长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有网易、搜狐和QQ三个账号,使用的程序很多。其实我还登录过新浪两次并办过两次新浪微博,但现在账号已经丢失无法再恢复了。2014年我在南昌时,鬼使神差地办了一个新浪微博,昵称“本仁三世”,当时记不清是设置的什么头像。我甚至还把它绑定了网易博客。但是很快,因为过期什么的,这个账号失灵了,再也找不回来。到了2015年不知什么时候,我又在曾二哥帮助下办了另外一个新浪微博。头像就在这里,昵称是“从不出境出国”。当时我还摘录了其他很多人的新浪微博里的“励志格言”转发到其它网站。然而很不幸,这个账号最终也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尽管我也曾经把它绑定网易博客。现在我真的无法再登录新浪了,其实再登录任何未登录的网站都做不到。
我无法再登录新浪 - cn4620985 -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