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我所“访问”过的名牌大学  

2017-04-15 16:32:32|  分类: 天文地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所“访问”过的名牌大学 - cn4620985 -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访问”一词用在这里确实有点搞笑,因为对我来说是私人的非正式的“访问”大学,当然也不是进去做学生,甚至有些只是看了一下校门根本没进去,所以加了引号。我“访问”的第一所名牌大学是三爸(三叔)工作的华西医科大学。那时我还是小学生。没想到很多年后它被并入四川大学改称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了。第二所是重庆的西南师范大学。当时很多人简称西师,曾有外行误为西施。那时我也还是小学生,去那里是因为妈妈在西师读函授本科。据说很多年后“西师”也和其它“名牌大学”合并并改名了。照片上是南昌大学的校门,不是我2014年看到的样子,而是出自搜索引擎,但是差别不会很大。那一年还闹过一个笑话,南昌大学简称南大,南京大学就生气了,说是侵权。到前年我才知道成都除了四川大学还有成都大学。这确实很特殊,因为南昌也只有南昌大学而没有江西大学。而去年4月份的北京天津六日游的景点并不包括名牌大学,所以我们没有看到。今年当然也看不到什么名牌大学。除非出国旅游看外国的名牌大学,其实可能性也很小。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