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在湄潭第一次泡温泉竟如此狼狈  

2017-04-20 09:18:00|  分类: 天文地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月17号早晨,我和妈妈乘坐旅游大巴去贵州遵义市和它下面的湄潭县旅游。这次旅游是由“陆圣康源公司”组织的,同行的是宜宾地区的长宁、高县和柏溪三个地方的一些中老年人,其中只有李五孃及其二哥(妈妈尊称他为李会长)以及邓幺孃和妈妈最熟悉。第一天下午到了遵义以后,我们换乘另外的旅游车游览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纪念馆、红军街和红军山(山上是一座红军烈士陵园)等红色旅游景点。然后又回到原来的旅游大巴上去湄潭县,看到了入选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大茶壶”(当然只是象征性的)。湄潭县产茶,是“陆圣康源公司”提取茶多酚的基地。当天晚上在“黔茶大酒店”吃晚饭和过夜,还专门看了酒店的美女员工表演茶艺。18号又游览了县里的中国茶海、七彩部落和仙谷山等景点,听到了很多神话传说。在另外一个餐馆吃了晚饭后,我们入住“温泉国际大酒店”,去酒店的“负一楼”泡温泉,对我来说是第一次。那个温泉并不烫人,不过40摄氏度左右,而且泡温泉的人们都穿了泳装,但进出必须男女分开。泡温泉前还必须体检看各人能泡多长时间,还好我没有什么血管问题,可以泡50分钟。不过我没有泡那么久。可我出来时却搞得很狼狈。本来进门之前都穿了浴袍,脱下来挂在指定的地方,可我出来后却找不着浴袍了,工作人员也无法找到。更糟的是我竟找不到从哪里出去。妈妈已经走回房间却没有看到我,惊慌地跑了三次也没有找到,只好叫公司的李经理来找我,带我回房间。19号时我们这些从宜宾来的人和贵州本省的贵阳、凯里两地的中老年人一起参观了公司在湄潭市生产茶多酚制品的工厂,有些人买了茶多酚制品,这些不多说了。妈妈看到我第二天竟差点走丢,又生气又害怕。本来她还打算带我出国旅游,见我这样不得不取消了,她害怕我在外国走丢更麻烦。确实很尴尬,可谁让我脑筋有问题呢!?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