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幺爸和父亲就算活着又怎样  

2017-05-28 09:23:49|  分类: 个人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幺爸和父亲就算活着又怎样 - cn4620985 -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我奶奶总共生过四个儿子,没有女儿。但是现在,只有成都那个三爸(三叔)还活着,不定时到长宁县来看望住在养老院里的爷爷和奶奶。除了我二叔还不会说话就夭折了之外,我从小知道父亲有两个兄弟,我称为三爸和幺爸。父亲不怎么喜欢我,认为我太憨(方言指人笨、傻)、太软(方言指人身体不好处世软弱),没有什么出息。其实父亲也不喜欢妈妈,还不孝敬爷爷和奶奶,从没有好好工作过,与两个兄弟也相处得不好。我读小学六年级时父母离异,到读完初中一年级之后父亲被关进了精神料,妈妈也去新疆打工,我就和爷爷奶奶以及幺爸生活在一起。幺爸也不喜欢我,经常打骂,还经常说出“你要是老子的娃儿老子揍死你”“你二天干脆去跳水死了算了”这种很歹毒的话。而三爸虽然见面的机会少,却一直很喜欢我这个侄儿。他在我上小学时就已经结了婚有了女儿了。到我读初中三年级时,幺爸也结了婚,有了儿子,换句话说爷爷奶奶继我之后有了第二个孙孙。这时我的妈妈也回到了长宁。后来我身体更加不好了,只勉强读到高中毕业。其实我高中二年级时又回到了妈妈身边,但并没好好读书。过了几年,到2006年时,传来一个坏消息,幺爸患了肝癌。更糟的是发现得太晚,仅仅几个月后到2007年2月份幺爸就离去了。我的兄弟从此没了爸爸。本来爷爷希望父亲在失去幺弟后能为家庭挑起重担,偏偏父亲什么都不好好干,就爱抽烟,后来身体也越来越糟了。不仅不知孝敬,反而要爷爷来服侍他。到2014年11月份,父亲也走在了爷爷奶奶之前。其实,就算他们还活着,对我又有什么价值呢?!尤其是父亲,上不孝敬父母,中不善待前妻,下不喜欢儿子,从不好好工作,真的对我没有什么价值。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