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我从来没有年轻过  

2017-05-05 15:13:54|  分类: 个人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老朋友肯定会对这个标题感到惊奇,因为我还不满35岁。可是我现在的生活没有一点年轻人的样子。我的老同学如今基本都已为人父母,上班或做生意对于他们来说已成常态。就连小我几岁的小时候的伙伴也有了大量上班或做生意的积蓄,有的也已为人父母了。而我仍然是个闲人,根本没有合适的工作或生意可做。所以年轻人的业余活动场所,像歌舞厅、会所或咖啡馆等我根本进不去,因为身无分文。恰好相反,我经常活动的场所确实是老人居多。高电位试用中心里除了偶尔有“哥哥姐姐”或“弟弟妹妹”之外,大多数用户都被葛经理和员工称作“叔叔阿姨”。同时我也是爷爷和奶奶入住的养老院的常客。前面提到我去旅游,除了在南昌时和妈妈一起游览各个公园和景点之外,其余几次一起去旅游的也都是五十几岁到六七十岁的老人,甚至有更老的,具体不说了。或许我是突然从幼稚走向沧桑,年轻的阶段被什么力量略去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