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华阳的博客本仁三世

全球最开放的博客

 
 
 

日志

 
 

何苦那么在乎抽奖  

2017-06-06 12:50:39|  分类: 个人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参加了星瑞集团公司为长宁县的高电位用户们举办的抽奖活动。用户们只需把事先发的三张礼品卡(无礼品卡者没份)交给彭主管,再在葛经理见证下点一下电脑鼠标贴纸的地方------其实就是左键------就能抽奖。那些奖品并不丰厚,但葛经理本来要求抽中奖品之后回到座位,全部用户都抽完奖后再走。可是还没上去几个人,就有个老太太抽中了一台电冰箱,就心满意足地要跑,还叫星瑞的员工帮她抬下去她再去找三轮车。不久,轮到我了。虽然我按键的动作也很笨拙,但抽奖结果很快出来了,是十双牦牛骨筷子,最末等的奖品。本来我还可以最多再抽两次,但还是放弃了。和上一场一样,葛经理的要求没有人听,很多用户抽中奖品之后拿着奖品就跑回家去了,或者再坐一会儿也走了。但我不想这样。因为我去那里的目的是坐高电位,不是为了礼物和奖品,也不是为了参加优惠活动买什么“灵丹妙药”。还没到所有用户都抽完奖的时候,第三场的用户已涌进来了,很明显也有很多是冲抽奖来的。我只好离开座位,关了高电位治疗机,然后跨过两根电线走了。好在除去离开座位领奖我坐的时间已经足够。我真的已经打算长期坐高电位,就算家人全部走了我也宁愿独自在家度日,像上个月19日因为卫生检查问题放假叫人别去坐那种事情我再也不想遇到了。而那些奖品并不丰厚,较之长期免费高电位疗法的效果有什么好贪图的呢?!别人怎么想怎么做我管不着,以后再抽多少次奖我也仍然会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